北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北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北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兵,北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新,统战部副部长付会芳、刘丽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北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班子成员,北关区工信局副局长杨丽当选为北关区知联会会长,孙立新被聘请为北关区知联会名誉会长。

李春喜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知联会的工作,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凝聚力。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主题活动,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持续完善机制,激发向心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十有标准”建设好知联会,尽快使北关区知联会的各项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三要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中人才荟萃、智慧密集的优势,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凝心聚智助力。


来   源: 安阳市北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