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3日,安阳市知联会、内黄县知联会以知联讲堂活动为平台,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下农产品品牌发展路径走访调研、专题授课活动,用知识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内黄县统战部、内黄县知联会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人大常委、内黄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内黄县知联会副会长刘长英专题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产品品牌化的重要性及发展路径”,对农产品品牌化进行了专题解读。同时,还调研走访了内黄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食品企业等,实地了解情况。通过及时了解、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加强技术指导,全力护航农产品优质、安全、绿色发展。

此次活动是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家人才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营经济的具体行动,是把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注入新动力的实践行动。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市、县两级人才优势,搭建活动平台,开展精准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