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联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作者:杨 莹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1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理事(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了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会上各县(市、区)知联会长围绕今年的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发挥优势,做好今年市知联会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理论清醒坚定政治自觉,传承家国情怀,发挥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的表率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载体建设,丰富活动品牌;注重吸纳人才,整合各方资源。要发挥积极作用,激发人才活力。党外知识分子具有较高知识文化水平,要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发挥爱国奋斗带动作用、政治骨干参与作用、社会担当表率作用。

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部分县(市、区)知联会会长等参加会议。(作者:杨 莹)


来   源: 安阳市委统战部知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