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内黄:党外专家送智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张慧敏、王 骞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农业种植方面的技能,提振增收致富的信心,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安阳市内黄县委统战部组织县知联会4名农业专家深入六村乡千口村、众鼎种植专业合作社千亩花生试验田开展种植技术培训活动。

活动中,通过互动交流、实地观摩等方式,四位农业种植专家分别从尖椒种植、玉米种植以及病虫害防治等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特别是针对在观摩中发现的农药使用不规范、施肥不合理等问题对农户进行了科学培训。

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科普了先进的科技知识和实用技术。下一步,内黄县将继续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组织动员党外知识分子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特色科技服务活动,为内黄县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优势,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安阳市内黄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