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优良传统大家讲”活动
作者:张楠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为喜迎二十大,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殷都区在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创新实践基地开展“优良传统大家讲”活动,二十余位知联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知联会代表刘艳利、王毅刚、张波三位同志以“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先辈精神”为主题,与大家分享老一辈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奉献的感人故事;知联会代表岳凤平谈了自己走访殷都区马氏庄园和跃进渠等红色基地的感悟。

此次活动坚定了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开创幸福明天的信念与决心,营造了学传统、讲传统、用传统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殷都区始终把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专题讲座、调研交流、典型示范等方式,积极发挥区级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基地的作用,不断鼓励大家始终与党同舟共济、同心同行,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饱满精气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