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知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服务基层行”活动
作者:杨正闯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9日,滑县知联会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走进滑县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公益服务基层行”活动,关爱女性健康,表达感恩之情。

活动现场,滑县新区医院院长、县知联会会长明新仕,滑县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知联会理事马翠田,滑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知联会会员陈保红分别带领膝关节康复、妇女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工作团队,把门诊搬到了群众身边,亲临现场为广大妇女群众义务诊疗和健康咨询,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益服务基层行”活动是党外知识分子学史力行的典型缩影,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亲的关爱和祝福,树立了全社会歌颂母亲、热爱母亲、保护母亲健康、弘扬正能量的社会风尚,为即将到来的“伟大的母亲”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