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阳市委会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 安阳民革在行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民革安阳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 安阳民革在行动”动员会,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阳市委会主委郭献龙,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民革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洁华,安阳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民革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吕志强,民革安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及经济行业的民革党员参会,刘洁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洁华传达了民革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招商引资拼经济”的相关会议精神,吕志强宣读了《民革安阳市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 安阳民革在行动”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参会人员围绕我市建筑业、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电商产业、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讨论,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郭献龙强调,民革作为新时代参政党,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市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精神,聚焦我市“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充分了解我市发展战略布局和招商政策,围绕我市传统产业、文旅产业发展,凝聚拼经济、拼发展的强大共识,立足民革特色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奋发有为、笃行不怠,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革力量和智慧。


来源:安阳市委统战部 民革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