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民建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史超君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我市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安阳民建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他们或奋斗在医护一线,或捐赠物资提供保障,或坚守工作岗位,会员们都用不同的抗疫方式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建力量。

期间,安阳市人大代表、安阳市开祥石油公司总经理乔美玲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到殷都区慰问环卫工人647人,捐赠价值64700元爱心抗疫物资;到公交公司慰问员工 55人, 捐赠价值11000元爱心抗疫物资;到永明路街道办事处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26000元爱心抗疫物资,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安阳民建会员林膑、任建军等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引导居民排队扫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入户做核酸检测,尽其所力让大家感受到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民建会员为疫情防控助力的爱心与担当。

来源:安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