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精神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9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向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送来一面写有“急难关头彰显爱国情怀 并肩抗疫展现九三风采”的锦旗,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宋琰琰、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光明及部分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光明对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志愿者在抗疫期间与院工作人员联防联控、密切配合、不怕困难、顶风冒雪,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九三学社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将继续发扬“以苦为乐,以战为荣,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宋琰琰指出,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舍小家为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讲奉献、勇担当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广大九三社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   源: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