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联合民进安阳市委会捐建“开明书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2月25日,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联合民进安阳市委会向安阳县实验中学捐建“开明书屋”。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副主委夏雪出席捐赠活动。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主委王军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彩虹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民进的性质和职能,指出多年来河南民进人传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优良传统,开展了“开明书屋”图书捐建公益工程,旨在帮助农村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本次捐赠活动主要依托大豫出书网实施,共捐赠各类精美图书3600册。

安阳县实验中学校长许书军表示,感谢民进省市两级组织对学校的厚爱和支持,学校一定会努力建设好书香校园,激励同学们带着这份关心与厚爱,用好、读好这些书籍,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来   源: 民进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