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阳市委会组织基层支部赴台儿庄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近日,安阳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民革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吕志强带领部分安阳民革基层支部赴山东台儿庄抗战遗址参观学习,近30名民革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史料馆等地。大家通过现场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和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台儿庄大捷的历史背景和主要过程,回顾了可歌可泣的奋斗岁月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走过的光辉历程。追寻先烈的战斗足迹,在深感震撼的同时,大家都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更加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学习为民革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课,进一步深化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赓续优良传统,锤炼履职本领,凝聚思想共识,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民革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