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述职会和民主评议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会主委韩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副主委夏雪、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席爱芬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进市委会“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韩啸和三位班子成员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廉政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席爱芬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敢于直面问题,充分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韩啸要求,班子成员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整改措施,保证整改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第一议题,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并常态化,持续推动整改落实,提升工作实效。

韩啸还代表班子做了年度述职,班子成员也都分别做了个人述职,参会人员对市委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   源: 民进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