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岳明珠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近日,民盟安阳市第六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安阳市丰哲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副主委杨志强、余锐,六支部主委张红静,安阳市丰哲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海丰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市委委员张健强、徐建新,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本次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赵金龙主持活动。杨志强和张红静分别代表民盟安阳市委会和基层支部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张玲一行还在盟员之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她充分肯定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对继续完善盟员之家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盟员之家是广大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情感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一方面要将盟员之家与盟员自身发展和履职尽责相结合,发挥盟员加油站的作用;另一方面要将盟员之家与支部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活力源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盟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现参政党形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她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心系本职岗位,情系民盟事业,紧扣大局履职,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谱写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助推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宏伟蓝图不懈努力奋斗。


来   源:民盟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