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民建会员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史超君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带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1月12日下午,安阳民建会员、市育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宾向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捐赠口罩1000个,用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写作学会文化艺术促进会执行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会信息宣传委员会主任林膑及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李志民,副校长韩进超、许斌及主任王晓峰等参加捐赠仪式。校长李志民代表学校接受防疫物资并向董国宾颁发荣誉证书。

董国宾表示,慈善是一项公众的事业,也是我们每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也希望每位师生要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李志民校长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爱心人士的捐赠,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师生健康是及时有力的支持,接收的这批防疫物资将统一调配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衷心的祝愿爱心企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同时李校长还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国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      源:民建安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