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定制化法律服务送上门 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王 勇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近日,林州市组织大知律师事务所律师顾问团队远赴郑州,先后到河南省中创建设公司、河南省惠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林州市民营建筑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送法律上门活动,一是为民营建筑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法治体检。帮助企业完善了治理机制,防范了法律风险,有力地促进了民营建筑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为民营建筑企业提供了各类非诉讼法律服务。根据各建筑企业实际需求和经营特点,从专业性角度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法律服务。三是帮助民营建筑企业建立和完善了规章制度。指导建筑企业建立和完善企业法律顾问制度,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民营企业家们对林州市的“菜单式普法,点单式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林州市委市政府“强化法治环境营造,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及时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维护建筑企业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林州市将精准对标安阳市委市政府部署,持续关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需求,切实当好民营企业法治保障的“金牌店小二”和“贴心护航员”,让法治成为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强力引擎”。



来      源:安阳市林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