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青年企业家观摩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潘国民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近日,滑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青年企业家观摩学习交流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反修、副部长游明帅参加观摩学习交流座谈会。

观摩团首先后到河南广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河南利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在河南广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了该企业艰苦奋斗历程,从小型企业发展到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企业管理和企业环保理念;在河南利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该公司培训、销售、服务一条龙的经营模式,尤其电商销售齿科材料,创下世界第一网上齿科材料供应商。

座谈会上,赵反修强调,一要树立经营意识,要有灵活的经营头脑,采取灵活多样的经营模式,尤其科技发达的时代,利用科技把企业利益最大化;二要善于学习,凡是成功人士都离不开学习,学习包括书籍学习和实地参观学习,不但学习本行业的先进,还要学习跨行业的先进,做到对标提升自己;三要注意细节,一切事物细节决定成败,做企业更要处处严谨、一丝不苟,只有把工作做细才能保证企业不出问题;四要有始终抱有必胜的执着信念,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专,人专我转”,时刻做到创新,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提高经济效益的前提;五是要讲政治,企业家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不但积极承担企业责任,还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来      源:安阳市滑县县委统战部